Tuesday, October 6, 2009

Home Town-ing (Alor Setar) XDD


哈喽。。大家好。。我很久没update我的部落格了。。哈哈 上星期四才刚考完final。。虽然很爽,但也很闷。。没东西做。。==" 我乘搭星期四晚上十点的巴士回AS。。到达AS时大概星期五半夜四点多。。XD
那天晚上,跟我的ex-校友们去了我们的ex-中学(吉华二校)。。哈哈哈。。
大约六点半左右,载了两个sg gia(博俊和炜翰)后,就去我的ex-中学了。。看见了我的ex-校友们,我感到sipek sipek(十分十分)开心与兴奋。。=) 因为很久没看到他们了。。addy,德凯,阿kee,向阳,楚净,嘉俊,阿培,阿neng,等等。。。全部留长发了,变帅了。。哈哈哈。。muakkz..
在校园里,他们忍不住了。。就在食堂旁边的空地跳起舞来。。让大家看看吧。。哈哈。。





2 comments: